不是本科系畢業的,想重考二專唸護專!!日本不動產投資 不是本科系畢業的,想重考二專唸護專!! 已是語文專科畢業一年了,今年24歲,但現在想轉科系,唸護校,要怎麼樣才能順利的轉科系呢?是否要重考二專唸護校嗎?還是要重唸五專呢?~~~~聽說不是本科系的唸起來會很辛苦也~~~是真的嗎?非常想在醫院上班的我!!因現在工作不好找,我想如果是唸護校出來的話,工作會比較好找,請問一下有那個好心人士幫個忙,回答我~~因為95年四技二專賣的簡章快結束了~~順便可告訴我~~要再唸幾年?我想唸馬偕也(因為是王永慶開的學校,畢業後可以到他開的醫院上班)~~學費是多少呢?一定要住校嗎?~~~~~~~謝謝大家~~~小妹我感激不盡~~~~>_<"
不是本科系的唸起來真的會很辛苦,因為護理的課本真的是一本比一本還厚...5公分的厚度是絕對跑不掉的!而且有很多科!而你若要轉科只要你的分數夠是可以轉的,但因為二專很多原文書,而且大家都有唸高職或五專,所以很多老師上課會直接唸專業術語,你沒接觸過真的會跟不上!所以你若是真的想念我建議你還是唸五專比較好,從頭開始!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以前我們那一屆也有人大我們5歲的人在唸啊!還有,馬偕不是王永慶開的,長庚才是!但是畢業後也並不一定能在長庚工作喔!長庚是一定要住校的,唸五專就要唸五年!但馬偕只有1年級要住校,之後可以自己選擇!
呵~只要有決心的話,不覺得很辛苦啦!

給妳一些意見,妳參考參考。

嗯~護校出來真的比較好進去醫院,不是護校的,只能說~不可能進去。

所以,可以試試看,<一>直接去考插大,或是插四技部,書局很多相關類型的書,注意一下考試時間,現在四技很好考的,而且都是背的東西,肯用點心~一定上。

不要重考唷,浪費時間呢!

<二>先取的護士或是護理師的證照,因為在醫院證照這東西很重要,兩張一定要拿一張。

~~這些都有後,進去醫院工作,就靠運氣囉,讀護校一定有實習這東西,醫院不會讓一個完全沒經驗的來當護士,所以~好好加油囉,用點心,好好準備插大或是插四技部的,相信會有好結果的。

若不幸都沒上的話,呵~那就去考四技或大學吧,多讀兩年吧!

^^,加油唷。


馬偕不是王永慶開的不是本科系當然唸的很辛苦因為學的東西還差蠻多的你有專科學歷應該可以去考二技考上護理的二技之後要補修護理學分例如:基本護理學、內外科護理學還要補修護理實習如果唸"夜二專"的話白天也要修學分非常順利的話兩.三年就可以畢業假如馬偕專校畢業"不一定" 一定可以進去馬偕醫院工作要護理實習成績高、和老師推薦才又辦法進去馬偕醫院工作(我只知道二專的、二技不太清楚,但是應該還是要補修學分)至於護理學校學費大概3萬多4萬我覺得馬偕還不錯對於考試的問題可以去問護理的補習班

王永慶的一生,王永慶的故事,王永慶家族,王永慶生平,王永慶的奮鬥史,王永慶心得,王永慶名言,王永慶領導風格,王永慶遺產,王永慶台塑王永慶,科系,馬偕,畢業,二專,真的,長庚工作,五專,工作,醫院

推甄|獨立招生|大學|進修|出路|補習|聯招|考題|高職|科系|自傳|選系|商科|自然組|夜校|工科|保送|面試|未來發展|技術學院|科大|分發|統測|轉學|分數|社會組|畢業|基測|指考|高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913847 日本不動產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