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的意義??離婚 生活 人活著的意義?? 我今年24歲,去年退伍,只有高中畢業的我,什麼都不會,一直找不到工作,而且我家的小孩再過幾天就要出世了,壓力也越來越大,家中父母也一直爭吵不休,我想應該也都是為了錢的問題,為什麼活在台灣就一定要過的那麼痛苦,或許這世界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希望,我對不起我的家人,因為我覺得活著好累。


活著是為了活著「活著是為了克服困難,沒有人. 與生俱來就是坐享其成。

人生就是要把. 難的事做成容易的事,再把容易的做到. 完美。

」活著就是體驗生活活著是為了完成最後一個願活著是為了感受生命活著是為了不斷的創造活著是一種心情 窮也好 富也好 得也好 失也好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心情好了 什麼都好活著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因為你活著是為了 活著本身而活著的,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著其實,人活著就是為了活著;不必去想所謂的意義、價值等。

我們的任務是把握現在,以愉快的心情、從容的姿態去迎接每一天,去做自己覺得應改做的事。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你跟我一樣 我也是這樣想.....但要為了你家人和小孩勇敢活下去和加油!! 不一定要在當地工作啊~~ 竹科..中科~南科 都可以 且都缺人 你去1111或104找找 每天早上 6點起床買中華日報 或其他報紙!! 別放棄有任何工 做希望 先求有工作在求好吧
我覺得人活著的意義是人生難免會這樣你只要想開一點就好了不要覺得活著很累很痛苦你可以找一些紓解的方法例如運動.玩樂.找朋友吐苦水等等....
不會阿 {{{ 或許這世界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希望 }}}妳抗壓性也太過低了吧 怎麼會沒希望勒??活著的意義 就是要享受人間享受各種生活像是.享受讀書.....享受人間的食物....享受感冒的感覺....享受壓力的感覺.....享受成功的感覺.....享受各種的感覺 這就叫做人生有的人聲是黑白的 那就是想的不開 . 不廣..有的人生是彩色的 那種人是最好的 享的最開那種人依定會成功 懂得過彩色的人生的人就是最懂的活著享受人間的人既然 妳爸媽生下了妳 妳就應該好好謝謝爸媽..妳要刻苦耐勞 不要凡是都覺得無聊有一句化這麼說 爸媽生下了我.上帝選擇了我 就應完成使命.完成上帝的任務就是這麼簡單 生活.不是為了錢的問題為什麼都是錢的問題?? 妳有想過說.世間上如果沒有((錢))這個東西呢?? 妳的想法又是如何 妳有仔細的想過嗎??妳已經很幸福了... 不是台灣人就很苦...你想想看.有的國家.向是非洲 那些黑人 整天只會打獵他們都知道.活著就是吃.生活 就是這麼簡單我有一個重要的話 要想像自己比誰都強!!要覺得世界上的事情都是非常簡單的!!上班的各種壓力 都不是啥麼壓力!!只是心理上的障礙!!這都太簡單了!!絕對難不倒我!!努力強到 我完成了活在人間的使命為止!!就是這ㄇ簡單!!
平安,您好,基督教是真實的神,我遇到的事是到不得不信 ,如果你人生遇到低潮你試著一直向主耶穌禱告, 要多禱告幾次禱告完要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阿們真的我跟妳說, 我從沒遇過那麼多神奇的事,真的是不可思議再來你信神嗎,真神是造物主,你想想造物主與受造者,你認為那個是真神,天堂和地獄都是永遠的,你這生的機會可能就看這次喔感謝您請看下列網址真的非常重要,真的請相信我謝謝,不介意的話能否多複製轉貼,傳向全世界 自己得救,也要讓人得救自己得救也讓人得救,我是你們得服務生,請信基督教主耶穌,榮耀全歸主http://tw.myblog.yahoo.com/jw!r1dAH9GEQE4ghjnR7c5xJuqC/archive?l=f&id=1
生命是為了去感受觸覺的感受視覺的感受愛與被愛,不愛與不被愛的感受,在乎與放下的感受等待與期待願望與失望為了要了解一切人的感受所以要走這一遭這一輩子摸不透的話下一輩子也還是要經歷一樣的人生一直到學會自在為止,人生是寶藏,吃過苦才會珍惜甜將我珍惜一生的名言送給你 < 人生不過只是死亡來臨前的消遣 >認真面對 , 學會放下, 珍惜感受, 熬過黯夜, 等待日昇 累了.......就休息吧!暫時離開一兩天去看山看海,不要輕言放棄.下一個階段的你會更有智慧與喜樂苦口婆心......但願你聽的下去 祝福你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0808391你在上述的發問中還打算買一台休旅車,日期是12月8號。

我不知道你的壓力何來?才24歲就生活好累!

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苦】,小朋友~~做人別太不知福了。

社會上還有很多人沒有飯吃,你知不知啊!


是人就會有痛苦,不管是在哪一個階層、地區、貧富...沒有人是不會痛苦的,大家都有各自的苦差別在於對待生命的方式,當你真正了解你生命的珍貴就不會這樣說了人也不是不活著就不感覺痛苦,我肯定告訴你,這世界是有希望的你會看到你生命的出口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工作被唸,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會緊張,畢業找不到工作,一直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群組,找不到工作方向,退伍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想死找不到工作,活著,我的家人,愉快的心情,台灣,與生俱來,坐享其成,把握現在,高中,出世

代溝|當兵|觀光|農民曆|求姻緣|勞工|解籤|盜用|網路小說|軍購|兵變|侵權|翻譯|諺語|漫畫|小說|養老|看日子|單車|離婚|單親|政治|坦克車|退休|俗語|拜拜|結婚|懷孕|夜市|布袋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1203925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