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是為甚麼而活離婚 生活 人到底是為甚麼而活 人到底是為甚麼而活大多答案都是自己可是既然自己活得那麼痛苦那為甚麼還要勉強自己活著?
人每一秒都暴露在危險當中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地震來了房子塌了.倒了人死了瓦斯氣爆 人被火活活燒死了騎車被大卡車撞過去輾死了即使那麼多的危險但是為什麼人還是要活下去?有一位文學作家說過人活著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幫助其他人而活下去如果沒有醫生 你生病時誰來幫你?如果沒有歌手 誰能滿足你的聽覺?如果沒有父母 你可能活不到現在上帝會讓你活著一定是你還沒有完成你該做的事如果你不想要勉強自己活著可以選擇自殺不過上帝就會知道你是一個不能交代你做事的人了你以後長大可能會當很多職業去幫助別人你現在的工作也可以幫助很多人活著都是上帝交給你的任務只是你不知道任務內容是什麼換個角度想人活著可以嘗到許多的好事例如:和朋友去唱歌.玩電腦甚至你認為睡覺也是享受這些條件或許是一些人活下去的理由有些人可能像妳一樣不想為難自己活下去但是他還有沒做完的事情要做例如:照顧她從小到大的父母它可能認為這是他一生中必須要完成的事情也是她活下去的動力活著可能是好是壞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希望我打的這些你能夠明白
可能是為了某些事.而一直堅持下去可能有某些動力.讓人一直活下去有些是為了愛情.有些是為了孩子有些則是為了貢獻社會.而努力活下去每個人活下的意義不同
人都是位自己而活的然而未何活的那麼痛苦還要勉強自己活著?因為我們生物與生俱來的DNA基因就有防範我們自殺而讓我們繼續存活的特色這是科學上的解釋啦~但是我認為呢!位什麼那麼痛苦還活著,那是因為不管多麼痛苦.我們人總還是會對未來抱持一點盼望,為這盼望而活要不活著也不容易阿!因為那也需要去死的勇氣
是為了自己人類都是自私的想死就死 想活就活也不知道自己的死會為身邊的人帶來多大的傷痛但是活下去就是為了與人相遇為了遇見快樂的事所以才要活下去死了會比較開心嗎?死後的世界沒有認識的人 什麼都沒有死掉了之後就再也回不來了你該慶幸你現在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努力活著世界上最厲害的人就是努力活下去的人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才會活著呀!

如果今天我很有錢,很快活,生活很順遂,可能就會盡情的活著,甚至怕太早死,但是,如果活著很不如意,可能就會想問~為什麼讓我活著!

最後,就想想,為了生你,辛苦懷胎的媽媽,努力的活著,不要讓他後悔生下想不開的你!


如果你曾是天使...為了學習... 為了修行... 來到了地球這個世界你自願擁有血肉身軀...你自願活在時間軸上...永遠只能活在當下...你必須忘了,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世上?因為忘記,所以你的痛才會這麼痛,你的苦才會這麼苦。

因為忘記降臨這世上的目的,所以你的人生才會這麼切切實實的在進行著。

每個人活著的意義不同當初你選擇進入這段人生時,你就賦予了自己意義活著,就是有意義的行為。

雖然你不知道,為什麼要讓自己如此受苦想不透,究竟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很抽象,但希望你能明白當你認同活著是有意義的時候,你的人生變開始有了意義一切都在於你,認不認同,你所遭遇到的一切,快樂或悲傷的事物這些情緒,都只是暫時性的你的人生,也只是暫時性的想早點結束,不想要活著,這趟人生就失敗了。

當你作為天使的記憶慢慢回復時,你會失望因為你並沒有在這趟人生經歷到原本規畫好的一切你有可能,再度投胎,選擇重新來過。

直到你,通過了這樣的考驗。

不論你認不認同我的說法這都只是一種說法意義是自己給予的如果你最後下了一個"無意義"的結論那麼,從你出生開始往後累積的日子,都是一場空白。

如果你最後從痛苦中找到了些什麼那麼,你所獲得的,將會超越一切。

意義一直都存在,從你用肺呼吸的那刻開始。

那是你原本擁有的東西,要從生命中體會要走到最後,耐著性子完成這段旅程。

暫時軟弱不要緊誰會喜歡痛苦? 誰會喜歡悲傷?想逃離是正常的反應。

人生並不完美,我們所追求的最終目標,並不是完美,而是一種完成。

加油! 堅持到最後!
http://www.fwdict.com/dict/dict_comm1.htm 做人成功的祕訣……什麼是陰府?陰府想傳達真相的是什麼?[士農工商]的真義是什麼?首先申明 1.天上並沒有各類宗教所說的天堂地獄,不會因你是好人就升天,壞人就下降的方式判斷,而是用現今作為人類[士農工商]和[本份角色]的盡責程度,去修考智慧靈根的成長, 去判斷決定死後去處,所以就算現今工作得很努力,富甲一方,卻因智慧不通,迷信宗教,死後反而會去不好的去處,實在很可惜。

2.陰府想傳達真相的是什麼? 就是要懂得去體會「做人的真相」,就是要人類把握修考到出生當人的機會,用[士農工商]和[本份角色]的盡責,去修考智慧靈根的成長,使智慧結晶。

「相信自己,把自己的智慧和心靈找回來」—明晰人類智慧靈根投胎之修考目的,就是在此生的士農工商工作修行中,操控人體磁場的平衡、面對挫折的應對,讓智慧根 能結晶成長—不要庸人自擾去寄託任何「無形神助」,這才是人類修行的真正意義。

3.所謂的[士農工商]並不是叫大家往錢看,自私自利,無法無天,而是依[士農工商]的角色來整修社會,做好自己的[本份角色]盡責,讓社會.世界變得更好,也就是要有[為人民 服務]的精神。

平時多培養自己的靈氣,就是要懂得控制情緒,讓負面化為正面,維持體內磁場的平衡,智慧根才不會被燙傷。

靈氣其實就是指一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由情緒而生自然 流露的一種磁場能量,讓周遭的人感受得到的氛圍!

記住!真正的精神寄託是自己!第一 宗教寄託心靈,很多人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其實不然,這類人只是沒搞清楚[士農工商]的真義是什麼,說好聽是沉澱心靈,其實是對人生的逃避,不負責的態度 人類絕對要珍惜現在當人的機會.挫折難免,但只要不去求神拜佛,妄想依賴神助,人生根本不會有這麼離譜的挫折或病痛,就是要懂得去體會「做人的真相」, 就是要人類把握修考到出生當人的機會,用[士農工商]和[本份角色]的盡責,去修考智慧靈根的成長,人的智慧靈根體不是死的,而且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所遇的經歷 ,必然會使[智慧時時在成長]!要再困境中得到智慧成長,才是[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的智慧結晶法.所以做人,就要時常要求自己學會[心中無難字]的境界,不然[人性] 通常都會有點[依賴] 不掙扎的心態!事實[做人]必定要有吃到老 學到老的意志,這也是[事在人為]的真實道理! 就是要懂得去體會「做人的真相」--其實「做人」如果能適應在「平凡悲觀」的環境中生存,而且不要時常有抱怨的心態!

這才能體會到「自我感覺」活得有真實的 一面之處;並且也必然會使自己的「智慧成長更快」,為高人一等的見解者!

平時培養自己的靈氣,就是要控制情緒,讓負面化為正面,維持體內磁場的平衡,智慧 根才不會被燙傷。

第二 「做人的真相」,就是要人類把握修考到出生當人的機會,用士農工商和本份角色的盡責,去修考智慧靈根的成長,使智慧結晶。

再提示、何謂典型的「智慧萎縮者」?民間人類表現在外的有兩種典型:(一)已呈現「痴呆」的狀態。

(二)無法「正確邏輯、分辨是非真假」:此類是包括「老少及高智商者」都有可能發生的情形;尤其很多「高學歷、高知識份子」,雖然社會地位很高,但卻沒有邏輯分析的能力,只會強詞奪理-其實這都是「智慧靈根體」已經萎縮的狀態。

(最簡單的辨識法:無法理解陰府所傳達人類修行的真相-《風雲道者經典錄》叢書,此類絕對智慧靈根已經萎縮低於 二公分 ,才會陷入迷思。

)【還有智慧靈根會萎縮的情形:】就是人的心態,若是一生只顧自己的外表而活、也可說是一生拼命去貪求「榮華富貴」的人-此類:確實有兩種人的心態!

尤其這類,通常都不理睬「做人在民間修行的真相」是什麼?※第一種:一般的年輕人,都出在面子輸不起或感情挫折、及精神壓力大…不面對掙扎,就逃避現實而躲藏自悶-通常這種情況者,日久必定會產生憂鬱症!

重點:如果此類者,不把身段放下,重新面對現實去接受未來的考驗,必定會把自己的心靈掏空,產生了「人的智慧靈根體(為輻射體的本質)」流失而萎縮-此狀、算是神經兮兮的列入者。

※第二種:就是一生貪求「榮華富貴」的打拼者-此類大部份的有錢人,確實做人不會謙虛…類似「目空一切」的醜態形象,只是當事人不知而已;通常此類到老邁的階段時期,都會產生了「財多心弱」的神經衰弱症!

這也是遺產問題惹來的事故。


悲觀的人就會有你這種感覺個人也有稍稍有這種感覺....現今社會只覺得倒不如不要出生還比較好呢.....
為了自己的夢想 為了給父母享福 為了給後代幸福 很多的原因 但是勉強自己活著可能是因為 家人還在 家人希望你怎麼樣怎麼樣(不辜負心意)不能斷代 為了讓身邊的人不要一直覺得跟一個透明人(準備自殺的人)生活在一起浪費時間
因為活著而活著阿...不甘心這樣死了 這樣走了 至少要過得更好點在死吧...期待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的陪伴你的人又是怎樣的好奇未來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也沒有什麼勉強真想死的人也死了不是? 還能在這打字的嗎畢竟活著 還是有希望的
這時,樓主當知,菩薩如是現身說法:人活著要做什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芸芸眾生中,為何每個人的命不同呢?我存在的目的與價值又是什麼呢?......詳細,請恭閱檢視圖片菩薩現身說法,我就這樣過了一生嗎?!

人活著要做什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芸芸眾生中,為何每個人的命不同呢?我存在的目的與價值又是什麼呢?從有記憶以來,在與人聊天說笑時,我似乎很喜歡問別人:你覺得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年少以來的自己,也許是家庭開明、女兒多兒子少環境關係,我的人生目標與價值並不是找一位家世好、多金、高學歷、長的帥又高、愛我且錢都通通讓我保管的老公,在家相夫教子當一名賢妻良母就好。

常覺得除了小愛之外,自己也能對國家社會有一番貢獻,腦海裡常記著南宋民族英雄文天祥說: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然而,在追尋屬於自己人生的大愛與小愛道路上,我該何去何從呢?又該如何取捨呢?從小我就不喜歡人云亦云,不太會跟著世俗的價值觀來看這個世界和我的人生選擇。

為什麼我一定要唸書唸的好,才證明自己很聰明呢?為什麼我要背一堆書、考到好的大學,未來才能有出息呢?為什麼我一定要身材姣好、懂得打扮、看似甜美與文靜、不要太多主見、多聽男生的決定,才能吸引男生喜歡呢?心中非常認同當年李宗盛唱的一首勵志歌曲:和自己賽跑的人。

我一直認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我也是與眾不同的,為何要跟隨普世價值隨波逐流呢?為何要受到別人肯定,才能肯定自己呢?我要走一條自己認同、多姿多彩、不枉此生的道路。

也許因為這樣的想法,我勇於嘗試、勇於冒險、選擇自己想做的事,且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正所謂初生之虎不畏犢!

在不愁吃、不愁穿、從小父母親鼓勵作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與積極培育家庭環境下長大的我,滿腦子雄心壯志踏上尋找與實踐自己人生理想與夢想的路途上。

幸運的與勇敢的浪跡天涯,從台灣風塵樸樸都市出發、走過台北繁華都會的求學與工作滋味、告別台北的天空飄洋過海至美國國際大都會與中部人煙稀少小鎮求學與體驗人生、也曾遠渡歐洲與來到亞洲。

走過無數大城小鎮,結交不同國家的朋友。

我曾迷惘過,以為會在彼岸天涯某站永久靠岸。

但是......[略]努力尋尋覓覓十多年後,嚐盡人生酸、甜、苦、辣,......[略]算了吧!

越是要求樣樣順利與成功,讓心處於七上八下的期待著更是痛苦。

而且,.....[略]真的很想幫助更多人,但是,.....[略]是真的嗎?!

你說可以親證生命實相,瞭解人生的意義,瞭解為何有我與存在的價值嗎?.....[略]在踏上親證生命實相【註:檢視圖片 】、找到自己真如心的修行道路上,一開始並不是那麼順利的。

常常因工作忙碌與責任心而上課遲到,在家時也因腦袋瓜常掛念著工作與煩惱人際互動狀況,而放不下心來好好練習早晚拜佛功夫。

但是,隨著上課薰習法義與正知見一段時間後,慢慢在日常生活中思考著老師課堂提出的問題,重新檢視自己的身口意行和平日做人處事的原則與態度。

自己內心真的很懺悔與抱歉,在過去無知歲月中因個人貪、瞋、癡、慢、疑,我執我見,犯下的種種錯誤。

不僅造成別人的困擾,更是自己困擾與傷害自己最深。

感謝老師課堂不斷開示佛菩薩慈悲的胸懷,讓自己勇於面對過去所犯的錯誤,懺悔、包容與原諒自己。

日常或職場偶發的人際矛盾與衝突時,很煩躁之際,不斷提醒自己帶著憶佛念,不斷提醒自己「一觸即止、煩惱不生」,讓自己心先平靜下來,更提醒自己不要加入是非對錯妄加評論的行列。

也曾數次與親教師小參,請教如何以佛法上所學之累世因果關係來面對與處理日常生活發生的衝突與不如意狀況。

親教師也教導當惡緣來臨時,如何把握難得的逆增上緣機會,如何歷緣對境除性障的方法和詮釋與包容別人的行為。

逐次的練習之後,發現自己越來越能心平氣和的處理日常不如意的事情,也對別人的言行舉止有了新的詮釋、釋懷與包容,慢慢朝向理事圓融的處世之道邁進。

在親證生命實相的道路上,不是一蹴可及的,是需要自我一點一滴在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與般若等六度萬行實踐,在戒、定、慧三無漏學上勤加練習與累積。

想要親證無始劫以來自性清淨、不生不滅、生出萬法及儲存每世所造業行的真心-如來藏,需要將五陰十八界之功能知見了解透徹且藉由觀行勤加練習,當菩薩種性者定慧福德具足時,即會與如來藏一念相應而明心開悟。

......請續恭閱:我就這樣過了一生嗎?!

檢視圖片如是這時,還請樓主、網友亦復當知:正覺靈山菩薩海會正是時候。

《妙法蓮華經》正法殊勝因緣難值遇,應如是智者當速來之安住之: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如尚有疑問未決,建議樓主您、網友您當一心恭敬請示非常慈悲非常有智慧的正覺檢視圖片親教師菩薩開示解說!

(註:由於都是義工菩薩,所以請在共修時間洽詢,大致是周一至周五每晚約6點到9點。

)正覺講堂各地地址、連絡電話如下: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瓦斯氣爆 人,活活燒死,如果你不想要,活著,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幫助別人,大卡車,地震,危險,父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42204553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