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為了什麼為了某人為了某事為了??離婚 生活 活著.....為了什麼..為了某人..為了某事..為了?? 活著.....為了什麼..為了某人..為了某事..為了??
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活著為了什麼? 我想活著可以為很多人 你可以為工作 為家人 為朋友 為了自己等等都可以 重點是你知道自己是誰嗎? 如果說要問為了什麼? 還不如說你想要什麼??? 曾經有個朋友也這樣問過我 我跟他說活著不就是為了活著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想要為了生存生命而努力 與其在思考活著是為了什麼 還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我是誰?可以為這世界做什麼? 這是我帶家人去光流聯合診所時找院長心理諮商時講的 這些話也讓我告訴我朋友 我覺得如果你有這種困惑的話 或許可以去聊聊 心理諮商很好玩 解答一些人生困惑 你可以上網google一下光流聯合診所心理諮商
為了自己~~~~~^^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下一秒的自己!!雖然有點困難??為他人...誰知他如何想???為自己最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活著當然是為了修行為了找到更多人生的意義和價值
活著為了神麼?活著有許多好處你看我們所謂的第三世界還有許多我們需要幫助的人們我們可以同心協力去幫助他們不管是透過神麼樣的方式也好我相信你有聽過付出比施與更快樂與有意義吧!!!相信你會找到你的人生目標的有空多去戶外走走接觸大自然與多運動!!!並時常深呼吸聽輕音樂!!別小看了這些撇步喔!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你將會找到你的人生目標的加油期待看到你的夢想喔!
活著,並沒有為了誰只是這是大家的習慣日復一日,每天都做相同的事活著,你只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為了追尋最真實的快樂這就是人生
活著是為了甚麼?活著是為了你的家人為了你心愛的人為了你最好的朋友為了你好不容易才生下的孩子...活著是為了甚麼?為了一個自己理想的目標為了瞭解到人生的快樂為了嘗試人生的酸甜苦辣 即使世途坎坷...閉上眼睛想想一路走來那些時光歲月你會發現 活著是值得的即使現在你正憂鬱煩悶.....
哎呀.還不是為了這個家嗎?. 但主要的是.為了您自己.為了證明您所選擇的終身對象(伴侶).而當您有壓力來臨.或是情緒問題. 內心理就會不自覺得反映出為何就是自己在付出.可否.試著與你先生(老公)談談呢.要不就給自己輕鬆一下.不要求太多 感覺自然好一點了.

活著歌詞,活著的意義,電影活著,活著viva,活著心得,蕭敬騰 活著,我們要活著回去,活著真好,活著好累,活著影片心得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光流聯合診所,靜下心來,google,朋友,心理,世界,家人,思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2801779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