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詠 有出版依本書 但不知書名 之內容 請幫忙解答一日本不動產投資 侯文詠 有出版依本書 但不知書名 之內容 請幫忙解答一 侯文詠 那本書訴說有一個精神病患他曾經是個醫生他說 :好醫生的背後都會有鬼(死掉的病人)壞醫生的背後就沒有 ...因為那些人希望醫生能救救他而且它能正確的說出病人的名子...跟資料 ..並完全正確(很多很多個)假如沒記錯 ..它是腎臟科的醫生 ..侯文擁有問他一些很深的問題包括侯文詠~也不確定~他說的對不對的~醫療問題~他都能詳細的解答請問有人知道書名嗎因為聽朋友轉訴很好奇 ..想買來看 ...能告訴我價錢 及頁數嗎非常感謝
侯文詠新書天作不合 幽默語調展人生真實啟 94-07-07 記者(陳蓉台)   (中央社記者陳蓉台北七日電)作家侯文詠推出新書「天作不合」,書中收錄九篇短篇幽默故事;談起會寫這本書,侯文詠認為,可能是觀察到現在流行文化中充滿了偷窺、神怪、驚悚、科技等,並不屬於時下一般生活,因此他 希望藉由這本大眾文學,帶入一些日常生活真實情境中發生的人和事,這些也可以是很有趣味的。

繼「白色巨塔」、「危險心靈」兩篇長篇小說後,侯文詠新作「天作不合」和前四、五年的作品有不同風格;侯文詠笑說,會寫這本書,也是看到現在打開電視,都在喊、叫罵、洩漏別人的秘密,這種氛圍下,似乎大家都認為這是個「天作之合」的社會,如果社會不這麼美好,就要爭才能達到。

因此他書中要告訴大家,這社會「天作不合」才是正常,連自己生的孩子都可能和自己不合,想到這點,何妨以從容優雅的態度,看這本「天作不合」,想到總有辦法可以讓這個社會好一點。

因此書中不講極端,就是讓大家認為可能主題從平常中創造出某種不平常;侯文詠說,寫這本書有點像「穿著內衣在家裡玩」,用詞和很多靈感都和孩子及週邊朋友中經驗獲得,加上自己這麼多年的爸爸的身份,也有很多想法觀察放入書中。

另外侯文詠最近也忙著作品「白色巨塔」、「危險心靈」兩本書拍成電視劇相關事情忙碌不已,而這兩本書也已談好大陸版權,將於八、九月在大陸推出;而日、韓、泰及印尼等國也會有興趣;談到版權發行,侯文詠認為,這是好事,讓他了解讀者對象不只是在亞洲,面對是人的事,讓他回到人的本質去寫,這性質其實和文學是相近的。

940707 --------------------------------------------------------------------------------天作不合 ‧作者:侯文詠‧規格:0‧定價 280元出版社/代理商:貞彥有限公司出版/製造日期:2005/07/04◎商品說明 我覺得老天一定故意和人作對, 否則,為什麼我們喜歡一直吃, 老天就懲罰我們變胖, 一直玩,就成績變差。

爸爸愛看漂亮女生, 老天就懲罰他沒好下場…… 別人看我家都覺得: 爸爸很顧家,努力打拚賺錢。

媽媽慈祥和藹,愛老公愛小孩。

哥哥謹言慎行、妹妹活潑可愛,我更是畫圖寫作一級棒、聰明熱心的資優生!

事實上,也差不多是這樣。

只是,很奇怪,這麼甜蜜的家庭卻常常引爆大戰。

譬如說:我奉命只要是好事就舉手爭取,卻害得爸媽陪我六點去學校掃廁所!

我只是要買雙球鞋,爸媽就歇斯底里互罵沒人性沒理性!

我只是不夠謙虛,就引來『腳踏車坐墊』殺身之禍!

最慘的一次,我們三個小孩想讓媽媽關心,結果搞得我差點進開刀房!

另外像減肥計畫、離家風波、雞兔怪獸同籠數學題、週末DVD爭鬥…… 反正什麼小事在我家都可能會莫名奇妙的釀成巨災。

如果『天作之合』是全家相親相愛、恆久忍耐的完美組合, 那,我家應該是吵鬧版的『另類麻吉』吧!

至於,到底『合』還是『不合』? 可能你看完書,還是和我一樣搞不清楚…… 作 者 介 紹 侯文詠 台灣嘉義縣人,台大醫學博士。

目前專職寫作,兼任台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研究所副教授, 萬芳醫院、臺大醫院麻醉科主治醫師。

作品本本暢銷,包括:《危險心靈》、《我的天才夢》、《白色巨塔》、《侯文詠短篇小說集》、《親愛的老婆》、《親愛的老婆2》、《大醫院小醫師》、《離島醫生》、《烏魯木齊大夫說》、《淘氣故事集》等,以及與蔡康永合作的20集有聲書《歡樂三國志》。

◎侯文詠官方網站:http://www.crown.com.tw/book/wenyong 您要找的,應該就素這本『天作之合』嚕~ 參考資料 http://www.soidea.com.tw/soidea/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65000639674
喔喔那篇我也很有感覺在侯文詠短篇小說集裡
這邊有50多本侯文詠的小說都是二手書網址如下:http://www.2books.com.tw/2hbs/find2book.php?search_key=%ABJ%A4%E5%B5%FA看看囉^^應該是下面這本http://www.2books.com.tw/2hbs/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13638
完全文不對題.
我去看過了...不是天作之合
說的這麼仔細 卻完全不對 有些不負責任的感覺喔那本書是侯文詠的短篇小說-------誰在遠方哭泣 其中的一篇叫死亡之神我的回答時間已超越時空了^^ "相信發問者早已看過了 只是他的書我熟到不行 沒看到正確解答有點受不了
恩~大家都看的出來根本就不是 [天做不合] 這本書~我最近才看過 [天做不合] 呢!!這本書根本就沒有提到 [醫生] 或 [醫療] 呢~怎麼可以降子騙人呢~發問者真可憐~不過 [天做不合] 也很好看哦~
明明是侯文詠的短篇小說集簡直是亂回答一通
真的是橘色那本極短篇啦

侯文詠極短篇,侯文詠 不乖,侯文詠作品,侯文詠白色巨塔,侯文詠著作,侯文詠部落格,侯文詠短篇小說集,侯文詠危險心靈,侯文詠大醫院小醫師,侯文詠心得侯文詠,危險心靈,白色巨塔,天作之合,..侯文,陳蓉,陳蓉台,貞彥有限公司,臺大醫院麻醉科,台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研究所

徐志摩|金庸|九把刀|王文華|泰戈爾|柏拉圖|左晴雯|蘇格拉底|張愛玲|席娟|三毛|吳淡如|張小嫻|幾米|戴晨志|丹.布朗|橘子|張大春|李昂|哈姆雷特|村上春樹|柯南道爾|侯文詠|瓊瑤|蔡智恆|莎士比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802080 日本不動產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