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是為了‧‧離婚 生活 活著是為了‧‧ 我有時會想,我到底為什麼活著?活著到底為了什麼?我為什麼會在這世界上?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活著ㄉ意義是靠自己去找ㄉ這種問題常常是很抽象ㄉ很難去理解他其中ㄉ涵義當你來到這世界時就是為ㄌ看他適應他甚至是改變他人 社會 感情 宇宙 生物等等ㄉ當你突然想了解他們ㄉ時候你就會決ㄉ時間不夠用而你如何用這短暫生命來就感受他們之中ㄉ奧妙因我們比其他生物還要來ㄉ有智慧所以就必須運用這些智慧來創造更有意義ㄉ事在你活著ㄉ每一天都必須要活ㄉ精采要不然你就會有像這樣ㄉ迷思多多參加各種活動ㄅ你會領悟其中ㄉ道理ㄉ 參考資料 .......亂掰一通.........= =
活著到底為了什麼?積極的話...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就是快ㄧ點生啦!消極的話...吃飽等死我為什麼會在這世界上?因為你爸比跟媽麻阿!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把阿扁打倒!
你為什麼活著?因為你還在呼吸心臟還在跳痛活著是為了什麼?這個問題別人給予的都是選擇項目只有你知道你為了什麼活著有人不讓父母擔心把自己照顧好 有人家裡窮的要命所以拼命賺錢簡單  是一種生活方式  鞭策  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你之於誰  所以才讓你來問你活著為了什麼你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好聽一點  就是你是你爸媽努力以後而得的結晶也可能  是你爸媽享樂的過程後意外的產物活著有很多意義但是絕對不是混吃等死  或是拉K嗑藥  或是只要我喜歡之類的當人在想我為什麼活著 可以去夜市看看 連一句口香糖都喊不請楚的障礙同胞人  總是看見別人擁有的  卻看不見自己已經擁有的僅供參考
小時候 , 我覺得活著好快樂 , 因為這世界充滿著許多好玩的新鮮事 ~~長大後 , 我覺得活著好辛苦 , 因為生活充滿了壓力 ~~出社會後 , 當我事業略有小成 , 我才了解 , 壓力原來也是助力 , 讓我活著更有價值 , 除了實現自我 , 當我行有餘力 , 則幫助他人 , 或許我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 ?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只要你盡其在我 , 相信人生不會白走一遭 ~~
活著是為了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讓他感到有人在愛她讓愛你的人知道你不會辜負他的愛所以都不會問自己為何活著為何會在這世上....就是要讓你想通這些問題
活著只是為了自己,但為了身邊的人,更要努力活下去!

因為身邊的人比你更愛你自己,所以要加倍把他們的愛,好好變成讓自己活下去的力量。


活著真的好辛苦,光是一早醒來,要提起動力完成一天的工作,就令人疲乏。

雖然明白心隨境轉,境由心生的道理,因此試圖讓每天充滿意義, 用微笑迎接嶄新的一天,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似乎變成 mechanical life, 我的心如何再擁有新生的喜悅?我的微笑要如何面對時間的潮流?我不知道。


我有時會想,活著,時間不夠用,社會 感情,宇宙 生物,意義,世界時,抽象,領悟,世界

觀落陰|超渡|祭拜|神主牌|白包|禮儀師|生死禮儀|往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811155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