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土地產權問題,事隔多年,頗為棘手彰銀證券 請問有關土地產權問題,事隔多年,頗為棘手 民國五十幾年A女以一塊土地抵押給先父,當時有借據<上面聲明幾年內部處理的話,放棄所有權利>及該女所有權狀照片,期間我門家也在這塊土地蓋了房子,住了幾十年,也有一些繳稅的單據。

事隔幾十年,前陣子去地政局查詢,該筆土地目前為幾個人共有<不含當初抵押給先父的A女>,而奇怪的是,這些所有人竟然同意A女抵押給B女,所以有可能當初A女一地多押,只是目前地政資料最終版本沒有我們家任何資料,原本想說好像有在該土地居住滿幾十年,可以申請所有權的規定,可是地政局人員說只有B女在一些前提條件下才有機會,我想請問 目前土地所有人大部份失聯<去南洋之類的>,只剩一位可以聯絡的到,而A女、B女也不在人世,就這種情況,不知道哪些權利是我們家可以訴求的??謝謝
zzxx版大您提問的土地產權問題,看起來也實在是很棘手您提問的問題,看來應請法律及熟稔土地法規的專業人士來提供協助;才是上策。

我知識圈有幾位好友正義的收數王、李後政律師、jerrylai,以及富門法拍屋-富門先生國惟;zzxx版大您無妨寫信直接向他們請教這棘手的產權問題!正義的收數王及李後政律師擅長法律問題,這兩位律師他們的自介我轉貼在這供zzxx版大您先瞭解!!而jerrylai及富門法拍屋-富門先生國惟非常擅長土地問題。

《正義的收數王》的知識檔案>自我介紹幫助他人正確的徹底解決問題.是我快樂的來源之一!

在解決問題的同時.不要製造新的問題及潛在的問題!

對的事就要去做.而且是認真的.把事情都做對!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放任問題擴大惡化的問題!

只要是你/妳面臨的問題.歡迎善良同胞.來信詢問!

jinq258*kimo.com律師事務所來函:請附承辦人姓名及手機號碼!

律師來函:請附傳真機號碼及手機號碼!

普通文件請寄:10099臺北郵政12168號信箱=宜.基.北.桃.竹40699臺中郵政27之76號信箱=苗.中.彰.投.雲.花80799高雄郵政61之93號信箱=嘉.南.高.屏.東.澎急件簡訊專用手機號碼:0989776839急件傳真:0437072136急件文件請寄:40099臺中郵政343號信箱《李後政律師》的知識檔案>自我介紹李後政律師從事法律實務工作超過15年。

曾擔任台灣台東地方法院、台灣宜蘭地方法院法官多年(1991年至2000年), 承辦民事審判、刑事審判及民事強制執行。

執行律師業務8年。

對於不動產、營建、公共工程、證券交易、電腦軟硬體等相關法律,鑽研尤深。

李後政律師,台大法學博士(1994年)、東吳大學法學碩士(1984年)、台大法學士(1981年), 專攻民事訴訟法、民法及國際私法, 兼任東吳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尤好著作,有國際民事訴訟法論、民事訴訟法與你、法學入門、車禍賠償Q&A,法院提存實用版、民事執行法論─強制執行法、民法概要等書問世。

先這麼回答了!最近我補充說明常貼不上去;如果知識+系統又不幸表現欠佳的話,補充說明我放在意見欄 參考資料 我的座右銘~ 子曰: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 !
可以找專業幫您想辦法 . 重點是免費爲民服務 [台大法律服務社]. 是免費服務疑難雜症還不錯ㄉhttp://www.law.ntu.edu.tw/legalservice/index.htm

李後政,土地,收數王,jinq258*kimo.com律師事務所,民事訴訟法,東吳大學,=嘉.南,東吳大學法律學系,產權,台大法學士

土地面積|地契|房契|購屋|公設|房價|房屋稅|建設|買屋|建坪|使用面積|房屋仲介|坪數|房東|房貸|預售屋|租屋|建地|建商|賣屋|法拍屋|都市更新|土地買賣|地價|房屋貸款|成交價|自用住宅|土地稅|中古屋|交屋|土地開發|土地權狀|地價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0205001 彰銀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