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的試題本上真的一點筆跡都不能畫嗎?日本不動產投資 急~多益的試題本上真的一點筆跡都不能畫嗎? 多益的試題本上真的一點筆跡都不能畫嗎?像聽力的最後兩大題,練習的時候我會在要選的選項前劃一小槓,等一個子題的三小題答完再趕快畫記在答案卡上,因為這樣就不用一下看題目一下畫答案卡~我想知道那種很輕的一小槓會被視為違規嗎?還有閱讀測驗也不能在試題本上劃線嗎?他會抓的很嚴嗎?因為我不會在試題上面寫字啦~只是做很小的一槓方便作答急~八月底就要考了~希望有考過的人能回答~
沒錯!

絕對不可以畫記題本,閱讀和聽力都不可以!

考試前監考人員都會宣布考試規則,畫記題本是不被允許的,如果抓到,嚴重的可能會被判定不予計分喔!

監考老師一定會抓啊,除非你要抱著僥倖的心態堵老師不會看到你,不過,還是乖乖的遵守考場規則吧,這樣比較保險!

趁著最後的幾天好好訓練一下,不要在題本前面作記號吧!

加油~~ 參考資料 我的參考經驗
監考人員是說不要再題本上做記號或是書寫我是覺得盡量不要如果你一定要......真的要很輕很輕畫下那一小槓因為你作答完要記得擦掉....擦的不痕跡可是通常回答問題都來不及了.... 你還要花把它擦掉的時間還不如不要畫的好畢竟規定上是不准所以還是不要去踏人家的底線囉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真的愛你,真的 英文,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韓文真的,閱讀測驗,監考人員,畫記,子題,閱讀,考試,規則,僥倖,老師

日文|英語課程|電腦檢定|語言能力|自學|法文|英文|外語|韓文檢定|家教|認證|商業英文|美語|考場|考題|日文檢定|托福|口試|初級|多益|檢定|補習|寫作|補英文|線上教學|地球村|英文檢定|全民英檢|韓文|復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210249 日本不動產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