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的意義…痛離婚 生活 活著的意義…痛 我心情好糟,人真的好恐怖真的
放棄的,該是那些令你焦慮的事。

不會是生命。

疑惑的,放棄或是繼續, 解決不了是沒有盡力實踐,和做「完整」的決定 失去的,不要再讓自己落入危險的大震盪, 要承認,失敗是自己任何方面的不足, 想起失敗前,你為什麼追求。

那不會是位別人,一定是自己。

自己的快樂。

即使是兩回事,你也必須要回到事件發生前的原點。

因為那裡是最簡單的生路, 汲取失敗的經驗,不要往結束發展,所以該回頭看。

想起活下去的快樂,那才是真正享受生命快樂的你。

盡量排除環境中,讓你不想接觸的。

物質也不是絕對,不要比較物質,忘記物質。

工作壓力大?離開那個工作。

找個體力的,就算消耗身體,也比每天想死有意義。

誰是你的負擔?離開那些人。

當你不甘心承受,責任不會在你,必有人安排他們。

不要用自負要求自己。

另一個自己在抗拒。

人最大的本分是把自己活的好活的快樂。

不要為了佔便宜或以後的計畫,勉強現在的自己。

如果自己活著沒樂趣,請轉移為他人活著。

如果無法感受到樂趣,代表生命到達爲人付出的階段 這是一種生命的升級,別以為生命是為了獲取、自利 你有必要付出燃燒,因為你不想為自己活了。

爲他們的快樂而快樂。

如果身邊的人你不願意為他們付出, 那找遠一點的。

〈有必要花點時間當當志工〉 要活著,要想活一定有方法!

認知和學習很重要。

還有被瞭解、被陪伴、被幫助。

如果不是生命價值的問題...那就是生身體生病了, 該吃藥啦!

供您參考
我跟你一樣心情很糟我也覺得人真的好恐怖但是我會試著找尋快樂我不管在痛苦我依然相信一定有我值得微笑的事情也一定有讓我感到溫暖的人出現或許就在身邊只是妳我不懂得珍惜吧!!!加油囉!!!都是一樣我們現在的心情所以互相勉勵囉!!!祝您幸福
我也好糟我們老闆娘當著老闆和他小四兒子的面叫我去檢查腦袋有沒有問題要我去看精神科,還要看看是不是有燥鬱症我這人很弱,當場就哭了,但是還是很努力著鎮定著顫抖著跟他講話她說,你看,你的情緒就是這樣無法控制嘛你這樣的話,我可能要認為你不適任喔哦~原來就是為了要趕我走,沒辦法,進入淡季了,而我是最菜的那個要死的話,不知道都已經死了幾百遍了,也不知道到路上砍了幾隻狗了從幾年前工作變難找那時開始......不過我還在這裡賴活著因為我有貓,雖然也曾想把他們一個一個摔牆上大家一起死一死算了可是他們對我很好我在外面在家裡被欺負,被放鴿子,被瞧不起,被討厭,被冷言冷語回房間掉眼淚,哭得醜不拉嘰,他們還是愛我還有,每天走過的路邊商店,門口有一盆盆栽為了要看他能開出什麼顏色的玫瑰在那年的冬天某個下午,我打定主意再活他幾個月吧而且我還想看海賊王的結局呢只是想告訴你,就像這樣,活著的意義是自己找的,即使它再怎麼無聊你也可以的很狗血的,但是也是我現在最想跟你講的兩個字,加油。


你好:一篇因果文章…我們每個人都在修,就是做人、做我們自己。

修行是改變自己不好的習性,做自己應做的事、盡應盡的責任所謂:人在做、天在看。

我們做應該做的事,不違反倫常,守護神就在我們身旁,把自己該做的;孝順父母、愛心善念、幫助須要幫助的人不求他人回報,就是修了!

想事業好,就要努力去做!

想要婚姻好就要廣結善緣與努力經營!

想要日子平順,就要勇於面對因果並誠心的償還!

因果是前世的因、前世的債,而功德是無形財。

無形的債主平常就有在追討無形債,我們只當成是人生過程,不去在意。

到了無法拖延的時候(如當事人生了大病、發生意外,或者當事人已年老),最後來個總算賬,使當事人的身體、家運一次往下滑,甚至於直接要了當事者的生命 玉皇上帝教導我們世人:今世若需為人,代表前世仍有因果業障,需要此生償還,因此我們應秉持善心善念,積功德以迴向于前世有所虧欠的人(即為冤親債主)或列祖列宗(即為九玄七祖),能跳脫輪迴,免受人間生老病死之苦。

而每晚睡前誠心唸迴向文一次 ,就能償還自己的因果了一、開運:善心善念,說好話結好緣原諒別人就是祝福自己二、轉運:每天睡前念迴向文一次關懷別人等於幫助自己早日解脫六道輪迴之苦虛空無極殿 迴向文 弟子 ○○○(姓名) 男性 信女○○○(姓名) 女性 今日所作所為 如果有所功德 我○○○(姓名)不得願迴向 給我自己的冤親債主 九玄七祖 所謂功德 :即是日常所作所為皆以善念愛心為出發點信奉基督教、天主教之門徒,請捨棄冤親債主與九玄七祖而直接將 (原罪 ) 與(祖靈) 唸出即可。

ps:去菩薩廟宇祈福時順便拿經文回去唸…新竹金山寺和萬華龍山寺主神都是觀世音菩薩!

和菩薩你的情形以祈求保右!

建議平時多去禮佛祈福…正神廟有正氣…多去可以增加你身上的正能量…鬼魔是負能量,唸經文可以產生正氣…身上正氣夠強…可避邪!

只要你有誠心,當你一唸菩薩神佛的聖號時,他們就來了!

你可以每天祈求他們幫助你和家人們的業障都能早日消除日子平順!

…多唸藥師咒、心經和佛號可幫助你身心靈恢復!

建議多唸「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此經是可以幫助健康家庭事業的(求願治病),也許是你前几世的冤親債主討報造成你人生不順遂…所以才會導致你會突然在想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多行善唸經可累積功德…再請菩薩作主迴向功德給你和家人們的冤親債主和祖先們…能幫助你和家人命運變順遂些!

ps:每個人的本靈其實都比肉身的自己的智慧還要高很多,多唸經文可以幫助你開智慧積功德和消業障!

唸經文前先唸1信男***唸經請觀音佛祖作主護體(請三次)再請菩薩作主迴向唸經的功德給冤親債主及祖先及十方法界眾生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唐三藏譯 觀世音菩薩言)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 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密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 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音塵網友推…(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的好處:可幫助健康家庭事業此咒用於治病、消災、祈福、求願、解冤釋結、增長善緣...等,都可以有很大的感應。

此法門名說十二神將饒益有情結願神,亦名拔除一切業障。

藥師佛…他是有佛教之中的財神爺和醫王之稱!

多唸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南無釋迦摩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嗡嘛呢叭咪吽 除貪瞋癡等根本諸煩惱 大悲咒…能得安樂、除病 多去看法師開示…了解宇宙人生的真諦…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YAnMN-WEo&feature=related淨空法師談超越死亡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K3mjplea8&feature=related我們來世間只有一個目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qV8HsABUA&feature=related因果通三世吃虧是福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tfXBUGcV4&feature=related一生遭遇困境是考試http://www.youtube.com/watch?v=_cghWinuhhI&NR=1煩惱在哪裡斷?
你遇到我就不會覺得恐怖了
其實這個世界的風氣偏向自私及驕傲,所以大部分的人很容易受到不良風氣的影響,結果也表現出不良的精神,只有社會經歷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改變,否則善良的人都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我也是,過去發生一些事,我也知道錯在哪,如何改! 之後我認識了人的心, 那時後覺得沒有一個可以信任的人, 這世界毀了, 社會亂了, 但最後我才絕得其實沒那麼壞, 有些人是可以信任的!

人活著的意義,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活著的意義 英文,活著的意義 作文,有你才有我活著的意義,活著的意義 日文,我活著的意義,活著的意義 書,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找不到活著的意義活著的意義,生命,快樂,意義,工作壓力大,另一個自己,活著,那些人,物質,真的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0300711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