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籃框終結者>這本書嗎?練了會長不高嗎?日本不動產投資 有人知道<籃框終結者>這本書嗎?練了會長不高嗎? 我看了這篇專門練彈跳力的文章.主要是針對彈跳力訓練.但聽說練了會長不高ㄝ......會不會因為練這個就長不高了? 我178公分並不希望因為練了這個長不到180公分他的訓練方法主要是訓練腿肌和爆發力 我聽說練肌肉會長不高所以才問
這本書跟重量訓練是不一樣的,他書裡有寫,練了以後不會影響發育,反而更能讓你多長高一些,很多人都說常打籃球可以長高,這本書的內容不外乎就是一直跳來跳去,只要按照書中正確的姿勢還有熱身,這樣比較不會受傷也會讓訓練效果更好!他整體的訓練幾乎在大腿肌肉比較多,小腿 大腿的訓練才會是完美的結合!我也有在練,但是練的項目比較少!真的會增加彈跳高度喔!PS:這本書如果你已經過了發育期的話,當然不會在多長高了,如果你還是國高中階段發育期的話,是不需要擔心練了會長不高 參考資料 我

會長是女僕大人,會長是女僕,懷孕會長痘痘,會長大地幸福,會長大人是女僕,系學會會長,拉筋會長高,怎樣會長不高,學生會會長,會長 英文會長,練肌肉會長不高,練彈跳力,訓練,聽說,打籃球,有人,不外乎,爆發力,發育期

車禍|淤青|拉傷|發言|酸痛|抽筋|筋膜炎|貼布|冰敷|阿基里斯腱|復健師|關節炎|韌帶|推拿|跌倒|骨刺|熱敷|退化|暖身|熱身|護具|肌肉|撞傷|骨折|扭傷|開刀|運動傷害|僵硬|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3006482 日本不動產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