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活在當下呢???離婚 生活 如何活在當下呢??? 常聽人說人要活在當下.....但要如何活在當下呢???請各位大智慧們為我解說謝謝^_^
活在當下 ------------------------------------------------------------------------------我很喜歡一首簡詩   從我們一出生    就應該有人告訴我們    你已經朝死亡邁進    這樣你就會珍惜眼前每一分每一秒    去做    做任何你想做的    因為明天有很多個    可是今天只有一個 各位朋友,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為何大多數人,都沒有好好過每一天呢?因大家都太忙了,太重視外在了,都沒有好好番視內心的需求,同時珍惜每一個當下,珍惜每一件事。

「活在當下」,要每天活的有感覺,對週遭的人、事、時、地、物都要察覺,感覺出好或感覺出壞,時時關注於狀態中,這就是活在當下。

從前有位禪學大師,吃飯時,每次吃一粒飯,一口接一口,每次用餐都要花費大量時間,他的學生問大師:「你為何吃飯這麼慢呢?」,大師說:「我如果不這樣吃,如何知道這粒飯和上粒飯有什麼不同呢?」,這就是專注!

現代人都缺乏專注的能力,我們要開發潛能其中的要素就是專注,若我們能專注於日常生中的每一件事,好好體會過程它就是活在當下。

故人生像爬山,不是一定要直接攻項到山頭的,有時要專注每個步伐,專注在當下週圍的人對每一個人微笑,專注在週圍每一個事感受它的存在,如此人生自然就能樂在其中。

http://www.alin.com.tw/text6.html#03 參考資料 我的看法,如果我錯了可以說出來。

正確的糾正是一種美德
就是珍惜光陰努力充實自己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做自己認為以後不會後悔的事
無論歡、喜、悲、傷,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試著給自己一點時間,學著去體會生命中的每一個「當下」。

透過深刻的追尋,從思索中領悟到,用心體會眼前的每一個經歷,品嚐當下的每一分喜怒哀樂,生命的意義就在其中。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常自認為怎麼樣才是最好的,但事與願違,使我們意不能平。

我們必須相信:目前我們所擁有的,不論順境、逆境,都是對我們最好的安排。

若能如此,我們才能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人生的事,沒有十全十美。

但是,我願認真活在當下。

送給你 一段馬斯洛說過的話: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活到老學到老這一句話是人們常說的,但是也可以全釋你所問的問題,人們一出生不是什麼都會或都知道,只有一步一步的接觸和學習,你才有所知有所得有所了解。

每個人不能選擇他所出生的環境,但也不能有所抱怨它待的地方,而是要有所面對,當你面對了,自然而然就會了解到,有些事情必須自己去解決,也需要別人幫忙時,該如何請求協助。

不管如何,學習負起責任來。


活在當下 是要把握現在看看你週遭實質的東西努力的做好它 掌握他讓他變成你人生中美麗的事物常有人跟我說這類的話一開始聽到 也不懂其中的涵義這是我在發呆中恍然的感覺一切都是要親生體驗
享受你的人生 就能夠活在當下
新好蘋果說ㄉ很好耶...
活在當下就是什麼都不要多想, 就專注在現在你在做的事。

不用顧前顧後,或是期許自己要多麼努力。

做就對了
謝謝 〃無知 … ﹐ 好奇

每一分每一秒歌詞,每一分每一秒都給你,陪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分每一秒為了你而活,每一分每一秒 英文,地球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分每一秒都給你歌詞,謝謝你守護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分每一秒為你而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分每一秒,活在當下,明日復明日,大師,何其多,樂在其中,吃飯,智慧,禪學,週圍

悲觀|自大|佛洛伊德|人格發展|樂觀|神經質|憂鬱|催眠|白日夢|注意力|自我意識|焦慮|記憶|性向測驗|妄想症|強迫症|人際關係|制約|多重人格|失憶|心理測驗|偏激|抗壓|優柔寡斷|幻想|失眠|成就感|動機|人格分裂|壓力|潛意識|EQ|心理治療|自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307426 離婚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