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書 為什麼我不敢告訴你我是誰日本不動產投資 找一本書 《為什麼我不敢告訴你我是誰》 找一本書叫 《為什麼我不敢告訴你我是誰》他是說什麼介紹一下內容好嗎?
找一本書 《為什麼我不敢告訴你我是誰》《為什麼我不敢告訴你我是誰》作者:包約翰本書以問題作為書名,很有吸引力。

作者能夠深入淺出,幫助讀者去分析和了解現代人,尤其是青少年那種自我懷疑和自我收藏的原因。

在今天這種經濟掛帥及高度分工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愈來愈淡薄和疏離的趨向。

書中的一句話:「我不敢告訴你我是誰,因為你未必喜歡這個我,而其實這個我就是我的一切。

」指出為何現代人會自我隱藏和封閉,而不能夠真情流露。

這本書幫助讀者懂得如何學習面對和認識自己,如何自我坦白和與人坦誠相處。

    讀 罷 鹿 橋 的 小 故 事 , 有 幾 點 感 想 :          - - 自 由 就 是 考 驗           - - 機 會 稍 縱 即 逝           - - 立 志 要 早 , 及 早 綢 繆        - - 沒 有 行 動 , 一 切 成 空       考 上 大 學 了 , 似 乎 完 成 了 自 己 多 年 的 目 標 , 對 父 母 已 有 交 代 , 再 來 就 由 你 玩 四 年 了 ? 是 這 樣 嗎 ? 顯 然 不 是 的 !

好 好 想 想 過 你 人 生 的 追 求 嗎 ? 你 敢 於 嘗 試 自 己 的 道 路 嗎 ? 你 認 識 自 己 嗎 ? 到 底 你 要 怎 樣 把 握 這 大 學 的 時 光 , 在 畢 業 的 時 候 綻 放 自 己 的 花 色 ?        大 學 是 個 更 自 由 的 天 地 , 你 會 在 課 堂 上 勇 於 發 問 , 表 達 自 己 的 觀 點 嗎 ?    你 敢 當 眾 做 一 席 演 講 、 接 受 一 個 社 團 岡 位 ? 對 異 性 表 達 你 的 情 感 ?       也 許 你 不 敢 , 因 為 我 們 怕 失 敗 , 怕 表 現 不 好 而 撕 破 心 底 那 件 翼 護 得 很 嚴 密 的 完 美 外 衣 , 怕 朋 友 因 此 看 低 了 我 。

我 們 失 去 了 嘗 試 的 勇 氣 , 躲 避 了 挑 戰 的 機 會 。

    市 面 上 有 一 本 書 題 名 為 《 為 什 麼 我 不 敢 告 訴 你 我 是 誰 ? 》 , 作 者 的 答 案 是 : 「 因 為 我 怕 我 告 訴 你 真 的 我 後 , 你 就 不 喜 歡 我 了 」 。

我 們 的 隱 憂 再 次 被 一 語 道 破 。

 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他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並能找出在現代錯綜複雜的社會中怎樣與人相處的秘訣。

參考資料 Internet
作者:包約翰本書以問題作為書名,很有吸引力。

作者能夠深入淺出,幫助讀者去分析和了解現代人,尤其是青少年那種自我懷疑和自我收藏的原因。

在今天這種經濟掛帥及高度分工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愈來愈淡薄和疏離的趨向。

書中的一句話:「我不敢告訴你我是誰,因為你未必喜歡這個我,而其實這個我就是我的一切。

」指出為何現代人會自我隱藏和封閉,而不能夠真情流露。

這本書幫助讀者懂得如何學習面對和認識自己,如何自我坦白和與人坦誠相處。


這本書告訴你一個你所熟悉而又陌生的問題——「我是誰?」  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他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並能找出在現代錯綜複雜的社會中怎樣與人相處的秘訣。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作者﹕包約翰 翻譯﹕崔菱 本書作者包約翰先生以其豐富的心理輔導經驗結合多位心理學家,精神病學家的寶貴意見而完成之佳作,書中將許多潛意識刻意逃避的的這個問題(為什麼我不敢告訴你我是誰),做了深入淺出的分析,期使人們勇於面對自我,接受並開放自我,進而開創嶄新的人生。

瑞士心理病學家兼作家保羅⶙涂聶爾在本書中明確的指出﹕「一個人要想在這個世界上能夠獲得充分而自由的發展,要想覓得並享受充實而美滿的人生,那就至少非有一個人真正了解他不可。

必須先對一位可信賴的知己絕對地坦承開放,然後,一個人才能清清楚楚地看輕他自己。

」 ,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共鳴,絕非只毫無個人意義在內的社交活動或某種人人都想贏得一點什麼的心理遊戲,而應是一種真摯、親密的推心置腹,然,對一個人真誠的表白自己卻需要一種最原始的勇氣。

對於假裝自我開放者而言,他的「反表現」無非是為了掩飾內心的矜持、疑慮,事實上,在最深一層的、最真的「我」,已將長期的拘禁轉化為一種「保護」了,只因他怕陷入一種進退維谷的境地,既無法承受外界的衝擊,又回不了自己的牢獄,所以他既希望又害怕與別人建立真實、深入的感情。

本書對人性深刻、犀利的剖析,用心體會、印證後,除了因無所遁形而感到尷尬、難為情之外,在人類的複雜及奧秘之前,更不得不謙卑了。

但,本書也體恤地指出,切莫輕易去揭穿一個人,因為那是極危險的,一但被揭發者有所有的心理防衛瓦解了,誰將重新整合這個支離破碎的人,此際已不是你願不願意的問題,而是你做得到嗎?因之,唯有兩心坦承交會,放棄一切心理把戲,彼此共同追求成長,並從中發現更清晰的自我,再為生命賦予新的意義,這種自覺才是邁向成熟的重要關鍵。


為什麼我不敢告訴你我是誰? 作者: 包約翰/著 譯者: 崔菱 出版社:道聲 出版日期:1992 年 06 月 15 日----------------------------------本書告訴你一個你所熟悉而又陌生的問題——「我是誰?」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他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並能找出在現代錯綜複雜的社會中怎樣與人相處的秘訣。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28991#basic ->請參考相關書籍訊息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歌詞,忘了我是誰,不必在乎我是誰,猜猜我是誰,我是誰mv,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英文,成龍我是誰,魔幻力量 我是誰我是誰,告訴,包約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大 學,我就是我的一切,深入淺出,真情流露,自我,與人

厭食症|強迫症|輔導|心理醫師|陰影|心理學|精神科|記憶|家暴|躁鬱症|催眠|幻想|藥物治療|心情|恐懼症|神經病|憂鬱症|緊張|睡不著|熱衷|腦神經衰弱|競爭|性格|被害妄想症|情緒|治療|心理科|焦慮症|變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002148 日本不動產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