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寄東西給我意見吧!!紙箱包裝 我要寄東西~~給我意見吧!! 我要寄一個高30.5寬23的化妝箱,不會很重。

如果要用郵局寄的話,是不是要去找一個紙箱包起來,再拿去郵局寄??那,去7-11的黑貓的話,還要用紙箱嗎??紙箱很難找耶~~~
1.用紙箱包裝比較好。

2.紙箱可以去便利商店要,或到大賣場要,有些要錢買。

3.去7-11用黑貓寄,他們有賣專用紙箱。

4.現在郵局也有賣紙箱,不過尺寸好像只有兩種。

參考資料 ME
我今天去郵局寄掛號有看到3種尺寸的紙箱..金額好像是70元吧!而且寄東西不用再付錢可以直接用郵局所購買的紙箱..你可以去郵局問問..因為我今天也是順口詢問郵局的人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一定要用紙箱包起來.運送過程中才不會傷及物品對您或運送公司雙方都有保障...若您想包裝就寄出... 寄送的途中發生意外而傷及物品,搞出糾紛可就不好囉紙箱可到7-11找就有了
要寄東西,建議都將東西包裝好,畢竟東西是自己的目前郵局有賣紙箱不過長+寬+高約64公分如果剛好可以符合你化妝箱的大小這是比較便宜的連紙箱只要70圓黑貓也有賣紙箱不然就是去大賣場看有沒有紙箱

郵局招考,郵局營業時間,郵局匯款,郵局轉帳,郵局包裹,郵局定存,郵局開戶,郵局幾點開,郵局掛號,郵局貨到付款郵局,黑貓,化妝箱,東西,便利商店,7-11,大賣場,包裝

宅配|取貨|便利商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211316 紙箱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