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費重量限制的問題贈1紙箱包裝 海運費重量限制的問題(贈15點) 我想請問當forwarder在報價的時候 像散貨是報cbm整櫃是報整櫃的價格 例如20呎的櫃我的問題是 像一個20呎的櫃會有 重量的限制超過有超重費用 例如假設規定一個20呎的櫃不能超過18 噸的話請問這個重量怎麼算法?????我要把我們自己的散貨湊成一櫃 但我想知道重量怎麼算譬如 我跟不同的人買貨 我要問對方(工廠) 甚麼重量?毛重 淨重 還是含棧板(總包裝) 的重量 ??? 才不會超過規定的18噸這個18噸有含櫃子的重量嗎 還是18噸純是物品的重量如果是純物品的重量 是指物品的純毛重 還是淨重 還是 含棧板的包裝重量呢?我要知道怎麼算一櫃才不會超過18 TONS這樣我才能 問 工廠 我要知道的是哪種重量???另外我還需要問工廠包裝完的呎吋嗎??? 譬如說 整個棧板包裝完的長寬高嗎?還是只要問 箱子的長寬高呢????謝謝喔 希望給我的答案越詳細越好
大大你好所有的運輸 都是以毛重來論--->就是包含所有包裝(紙箱/木箱/棧板)如果遇到空運的才積重 也是以包裝好的尺寸 取最長最寬最高來計算另外 您要自己裝櫃的話 最好是請供貨商提供您貨物毛重+包裝完成後的尺寸這樣 您才能評估 裝多少 裝不裝的下另外 假設 船務公司跟您說 限重18噸 那就是貨櫃內的東西不能超過18噸包涵所有物品+包裝+.........只要不是櫃子本身附加的 都要算在內就是了以上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有問題再寫信來問囉 參考資料 從事海空運7年的我 還有從事報關30多年的爸媽當智囊團

重量訓練,重量單位,重量換算,八字重量,重量單位換算,靈魂的重量,重量百分比,重量百分濃度,重量莫耳濃度,重量計算重量,問題,毛重 淨重,限制,包裝,cbm,forwarder,假設 船務公司,才積重,物品

貨櫃屋|承攬|海盜|費用|運輸|郵寄|船舶|貨物|商船|貿易|港口|進口|海關|船隻|航海|出貨|報關|包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304508 紙箱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