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問關於買賣熱水氣的問題紙箱包裝 想問問關於買賣熱水氣的問題 最近家裡買了熱水器~老闆說我買的這品牌有分台灣製&大陸製(我是買台灣的....)但他沒有給我保證書耶而且搬來我家的時後~連紙箱沒有~(我還在想是不是他把他店裡牆壁上掛來的直接給我....= =)我應該去跟他要保證書嗎?或是如何證明台灣製造?除了產品本身標明外~打給直接打電話給總公司?或是??????????
基本上新品一定都會有完整的紙箱包裝哦~如果搬去你家的時侯是沒有的,那麼我覺得應該是現場擺樣品,建議您跟老闆問清楚,另外保證書的部份一般都會在包裝紙箱內,所以您沒紙箱而老闆又沒拿給您,所以當然就無法保證什麼了,至於製造地的問題即使您打去問總公司,可能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因為很多是大陸製作的零件但在台灣組裝,答案也會是台灣製的哦,而且大部份的公司並不會承認自己的產品是大陸製的,一般較少會跟消費者說實話啦~ 參考資料 專賣Panasonic系統廚具及廚具配件
連紙箱都沒有-----那就是牆壁上掛的樣品且有可能是最後1台請注意熱水器的 出場日期 有無TGAS認證有疑問可以點人頭寄信給我

台灣大哥大,台灣論壇,google台灣,台灣銀行,台灣彩券,台灣地圖,台灣高鐵,台灣搜網,台灣大學,台灣故事館台灣,問題,買賣,amp,大陸,熱水器,產品,包裝,最近,品牌

房屋|窗戶|天花板|壁紙|傢俱|木地板|廚房|估價|陽台|費用|套房|搬家|浴缸|燈泡|水電|熱水器|設計|水泥|風水|浴室|窗簾|租屋|沙發|防水|隔間|木板|木工|日光燈|廚具|牆壁|床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2703978 紙箱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