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機場飲食超貴台北飲食 台北機場飲食超貴 我每年二次寒暑假回台北探親今年第十年我們去年十二月同時間才回來每次我兒子要回來之前一定說吃晚牛肉麵反正要再等半年而這次等更久因為要o水準考試整年不回去囉牛肉麵250元真的很貴我如果不是兒子說要吃我真的捨不得還有候機室那家咖啡店一杯90元 三明治130元應該沒記錯他給我發票全部飲料明細 但我兒子是用一杯咖啡一份三明治啦真的好貴不管怎樣總是機場東西會貴一點可是也未免太誇張了吧昨天看到中天新聞我由感受到所以各位朋友來聊聊幾年前我遇到外國一位朋友我想在台灣機場遇到請他吃各早餐喔970元我真的嚇到了喔真的超貴政府應該管管吧
是真滴貴ㄋㄟ但我想那應是外包或許不止單一包商拿走也或許到真正經營者已早被不知幾手ㄟ包商也就是說2房或甚3房東傳走了經營ㄟ租金吧再來是匯差ㄟ問題您想國際通用ㄟ貨幣~~美金以前25元換1美金縣35元左右換1美金若以外國人來說吧目前ㄟ250元1碗約6.5美金若以前則要10元美金所以囉本地人覺滴~~超貴外國朋友ㄋㄟ則是~~樂透了吧
是真的非常貴,只是機場的租金也比一般商店貴,羊毛出在羊身上,當然要轉嫁在消費者身上...但是新聞記者拿罐裝咖啡與現煮咖啡比較價格真的是太沒常識...個人覺得,機場的餐廳如果便宜一點點到是有可能的...便宜很多的話可能就沒人要去開店了。


台北機場到桃園的巴士,台北機場接送,台北機場巴士,台北 機場 客運,台北 機場 計程車,台北機場捷運,台北機場班機時刻表,台北機場 停車,台北機場免稅店,台北機場咖啡台北機場,台北,台灣機場,美金,一杯咖啡,飲食,真的,中天新聞,三明治,機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2304931 台北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