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郵局運送無紙箱包裝可以嗎?紙箱包裝 用郵局運送無紙箱包裝可以嗎? 如題!!!我要寄枕頭有點大找不到紙箱包裝~如果只是用透明大袋子包裝寄出可以嗎?寄郵局一定要用紙箱包裝嗎?
應該沒有規定吧~~~我以前寄很多次掛號小包(幾10到幾百克都有)我都是用...塑膠袋裝起來然後把開口部分黏起來~~背後貼張紙寫地址那些的也OK阿Q_Q""其實如果不可以的話他應該會和你說^^而且也沒有那麼龜毛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沒有規定啦~我常常都嘛用袋子在寄包裹,不過建議袋子一定要用好一點的,或是用膠帶牢牢封起或用繩子綁起來加強,要不然寄到對方手中通常會破破爛爛的~
新網頁1再郵局寄東西是沒有規定一定要用箱子裝郵局的規定是包裝的材料不能是透明的,不能從外面就看到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所以你可以用塑膠袋裝,但不能是透明的!

一定要用不透明的,然後所有的口牢牢封住之後就可以寄啦!


沒規定~
建議你可以去書局買牛皮紙..然後把它包一包.就好了呀!!我都是這樣寄的!!

郵局招考,郵局營業時間,郵局匯款,郵局轉帳,郵局包裹,郵局定存,郵局開戶,郵局幾點開,郵局掛號,郵局貨到付款郵局,包裝,運送,塑膠袋,quot,袋子,阿Q,枕頭,透明,地址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420405 紙箱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知識收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